"撲鼻的香味"~~~薇琪最喜歡打開人家送的香皂禮盒了,瞬間滿溢的香氣總會令人擁有極佳的好心情,還記得會有綠色藥皂、多芬沐浴皂、水晶洗臉皂,有時候還會有洗髮精....

giftd  

素色的硬紙盒,覆上充滿活力又不失優雅的綠色及紅色,最後再綁上深色粗麻繩,就這樣完成了薇琪心中的小小夢想。手工皂禮盒分成四入和六入兩款,裡面的手工皂可以自選,或者是交由薇琪來幫您挑選,另外還可以搭配薇琪的秘密~護唇膏喔

gift1o   

先來瞧瞧四入的手工皂禮盒,內襯使用彩色的瓦楞紙,並依挑選的手工皂大小來作固定格孔,讓皂們有個舒適的窩。

gift1ot  

除了手工皂,還可以搭配護唇膏,但是要拿掉一塊皂的位置來擺放。

gift2o  

如果覺得四入太小,或是有其他考量的朋友可以選擇較大的六入手工皂禮盒,同樣的製作方式,只是瓦楞紙換成粉紅色,挖了六個格孔,薇琪發現了一件事手工裁紙其實也是件蠻有趣的事...:-)

gift2ot  

同樣也可以搭配護唇膏,多點小變化,也多點小驚喜嘍。

上面介紹的手工皂禮盒尺寸大小分別為四入:22cmx15cmx6cm,六入:29cmx19cmx6cm。售價的部分,主要是依所挑選的手工皂大小重量來計,如果都是選擇如上的大塊手工皂,則分別為四入:NT.650,六入:NT.950,有需要的朋友還請您跟薇琪連絡喔~

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馬是沒有,鬼靈精怪的薇琪怎麼可能就此罷手,手工皂禮盒還有許多可以進步的地方,而且處處充滿樂趣,這次跑了許多地方才找到這款紙盒,下次搞不好會給她來個大改裝,讓每個紙盒都有不同的風格,給拿到的人都滿心驚喜,敬請期待,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手皂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