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啊逛~ 晃啊晃~ 薇琪突然發現燕麥薏仁手工皂竟然沒有好好的被介紹好唄今兒個就一起來瞧瞧嘍! (古裝劇看多了說起話來都怪怪的....XD)

20120910薏仁燕麥牛奶皂  

回想當初會接觸這款皂完全是衝著牛奶兩個字來的牛奶沐浴乳、牛奶洗面乳,還有那個幾乎每個水水都曾朝思暮想的牛奶浴,這....薇琪也很想試試說~ 素色的燕麥薏仁牛奶手工皂像是塊未經雕琢的樸玉,純樸且內斂,悉心使用後才會漸漸散發出她的溫潤洗感。

燕麥薏仁牛奶皂fb  

燕麥的高營養價值,為忙碌的現代人日益重視的保健食品,而將這大地的恩賜入皂後,亦可讓平日緊張的肌膚回歸自然的放鬆感。而對美白而言,薏仁跟牛奶可是重要原素,而且牛奶還可以滋潤肌膚呢~

純色給人一潔淨且安心的感覺,但是給這樣的一款手工皂點綴些許色彩,說不定會是個不錯的小變化。事實上,加入不同顏色的小皂丁後,她變的更活潑也更有生命力,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手皂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