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琪看了許多前輩的手工皂作品,有好多是使用渲染的技巧完成的,呈現出來的線條充滿了想像的空間。

渲染3  

上面這個作品是想做成愛心的樣子,現在看起來倒像是發了芽的種子,呵~ 這就是渲染技法的魔力所在,在拉線條時不同的顏色隨著玻璃棒在皂液中竄流,只能用想像去完成應該是符合自己原本的構圖。

渲染4  

然而,在切開手工皂的那一刻,往往是伴隨著開心、失望、驚訝,甚至是茫然,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她會是呈現出什麼圖案,有可能是超乎想像的美,但有時卻是...有看沒有懂,用想像的就對了!

渲染5  

當薇琪看到這個作品時,覺得她的線條很飄逸,像是被風吹動的流水,但當兩塊皂併起來時~ 想像一下... 有沒有像是蝙蝠俠的頭套,或是一隻張開翅膀的蝙蝠,有沒有很有趣~

渲染1  

上面的圖案像什麼哩,很像是微風中的高莖植物,只不過他是紅的。至於下圖嘛...就是我說的茫然了,完全看不懂她的明白,這個時候就要用心去感覺了~~ 有沒有感覺到一種孤獨,被世人所遺忘的滄桑~~

渲染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手皂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