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凡需要不同的變化來增添精彩,亢奮需要恬靜的氛圍來安撫情緒,薇琪則是在淡淡的純色裡加了點繽紛色彩...

左皂丁1  

加入的黃色跟紫色,分別是紅棕櫚皂跟紫草抗菌皂,這2款皂的顏色較深,在淺綠色的草本左手香皂裡顯現出來的效果不錯,有閃亮的感覺

一般有加入皂丁的手工皂都會有一個小狀況,就是使用到一半時,皂丁可能會掉出來...尷尬啊!所以薇琪儘可能的把皂丁切小一點,可以跟另一款皂融合的較好,而且啊,加入的皂丁可都是具有相同滋潤度的手工皂,這種狀況應該會改善許多吧... 呵!

左皂丁2  

薇琪現在有2款加入皂丁的手工皂,分別是白色的香茅抗菌皂跟綠色的草本左手香皂,白色所顯現出來的反差較大,且較耀眼。她們是薇琪望著窗外藍天時所想到的小遊戲,人家都說貓是愛搞怪的動物,而我則是愛搞怪的喵,以後也不知道會不會再出現同樣的皂款,看心情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手皂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