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琪覺得今天真的是好冷,而且連一絲絲的陽光都沒有,猶記得前天還熱到25度,現在竟然只剩15度,冷....吱....吱....

陽光棕櫚皂  

這應該是我能找到最溫暖的皂片了,根本就是幸福滿格,陽光棕櫚皂的邊邊都被照到有點透光了。印象中的大溪地好像就是這種陽光燦爛的亮黃色系,仔細端詳,這塊手工皂根本就是薇琪下意識做出來的大溪地的幻想,白色跟粉紅色的小皂丁就好比是冰涼蘇打水杯上的小裝飾,哈! 哈!

肉桂薑母皂  

冬天墾丁的大尖山應該就是這個樣子吧....XD,雖然沒有夏天的整山綠草,但土褐色的外表,加上乳色的白雲,也是另種風情。沒有酷熱和濕黏的海風,擁抱著溫暖的陽光,這時的海風吹起來是舒服的....呼~呼~呼~

甜杏仁薰衣草渲染皂  

記得這塊薰衣草皂在渲染時,要的是一種純粹的飄逸,沒有要什麼特定的圖案呈現,切開後的顏色淡淡的,配合上恰巧暗下來的背景光線,給了如薰衣草香味般溫和的 Ending~

薇琪這次挑了幾張平時拍的手工皂照片,給大家溫暖~溫暖~,不再因為寒冷的天氣而凍到冷吱吱....(其實冷的人是我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手皂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