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薇琪第一次踏進復興鄉的角板山行館,以前都只是當個過路客,甚至還覺得裡面的建築很破舊,不值得一遊....

小湖  

偶然的機緣下得知這兒的梅花正在盛開,看準難得的好天氣,雖然冷風颼颼,寒氣逼人,還是跟家裡的長工手牽牽,一起尋梅去~

梅園  

踏進角板山行館後,印入眼簾的雪白美景足足讓薇琪呆立了一分多鐘,滿園子盛開的梅花,有些還帶點嫩綠色的初芽,果然是來對了時間。

梅花2  

說是驚豔,卻也是心亂,怒放的梅花把原本陰冷潮濕的冬日給蹦活了起來,而懾於寒氣的停滯心境也隨著滿園紛飛的白亂了節奏,進而加速搏動,想要一股腦的把所有美景藏入心底~

梅花園子  

轉到梅園的角落,瞥見了一棵紅吱吱的楓樹,雖然已至隆冬,橘紅色的楓葉仍是不肯掉落地面,緊緊的巴在枝末,似乎是在跟盛開的梅花相互比拼。

椅子  

見到這張椅子的時候,小女子跟咱家長工很認真的在討論,難不成這是偉大的蔣公的坐位,坐在這兒,居高臨下,只要頭兒轉轉,就可以將此間美景盡收眼底。其實根本就不是,是某位藝術家的裝置藝術,就叫 "椅子",大家別想太多~~~

鐵盒子  

再來一尊,座落在小池溏裡的金屬物,我真的是不知~~~ 不然叫無敵鐵金鋼好了,哈! 哈!

秘道1  

嗯~ 行館裡住的是偉人,有這種秘密通道也就不是什麼奇怪的事了,這可以從最前面的門口直通最後面的另一條小路,溜的很快,緊來企酸~

工作日報表  

眼睛夠好的朋友可以看一下這份工作日誌寫什麼,蔣公幾點起床、刷牙、吃早餐、睡午覺、生活雜事,什麼都有,還真是被看光光....(不好玩)

山櫻花  

除了雪白梅花和橘紅楓葉外,還有一棵不甘寂寞的粉紅山櫻花也開了,讓若大的園子更加繽紛了。

倒地梅  

就在要離開梅園前,看到了一幅令人動容的畫面,明明是棵倒地的梅樹,卻又努力的從枝幹的地方綻放出美麗的花朵,厲害~ 厲害~

梅花  

下次薇琪還要再來,因為這裡有翠綠色的草地、雪白色的梅花、橘紅色的楓葉、粉紅色的櫻花,還有許多直挺挺的松樹,這次就當是來探路好了,等到春天,應該又會有另一番景色吧,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手皂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