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日接連的陰雨,讓人給忘了陽光的長像,真的好想站在暖呼呼的琥珀色光線下,張開雙手,讓身體慢慢的加熱,重新擁抱那種幸福的溫度。

大溪8  

趁著難得的大晴天,咱家長工把我抓來慈湖曬太陽,太陽~~~有,但還是很冷啊,你看那個不知道是梢楠還是檜木的樹都被冷到變臉了....XD

不過紅紅的還真有楓紅的FU吶,對厚~ 剛好耶誕節也到了,拿來當耶誕樹好了,呵! 呵! 呵!

大溪4  

有沒有,就連偉大的國父和蔣公塑像都被太陽曬得閃亮閃亮呢。直到今天我才發現一件事,原來每尊塑像前都放著一塊名牌,標著他們原本的家在哪,有水利局、嘉義某局處....

大溪5  

這尊應該是裡面最雄偉的吧,來自高雄市立文化中心,刻意弄成東缺一塊、西缺一角的原因是要大家記得,大家都是生長在台灣這塊土地的人們,一定要和諧相處,才能創造更美好的明天。(說的真有道理呢,都開始佩服起自己了...XD)

大溪7  

黑天鵝、白天鵝,算是慈湖的名產吧,這次沒拍到,天氣太冷都划去躲起來了。非假日的慈湖,人少少的,有種難得的幽靜,要不是實在是太冷,真想待上一整天說。

大溪6  

嘿! 嘿! 沒想到會遇到衛兵收哨,他們的機械舞步到底是要練多久啊,長工說最起碼也要練個3個月,是說....他們也冷到一直在吸鼻涕,一路吸~吸~吸~ (我有聽到聲音喔)

大溪9  

冬天天色暗的特別快,才5點多一點就已經天黑了,小小的月亮也跑出來宣告夜晚的來臨,好唄,結束曬太陽的行程,開著小灰灰回家去唄~

大溪1  

對了,在去慈湖前,我們還去了百吉隧道旁的小溪步道走走,木棧道舖的還不錯,蠻好走的,夏天來這兒散步應該會是種享受。

大溪3  

看到這顆球果的時候,薇琪和長工在那困惑了很久,啊沒見著松樹啊,哪來這東西,探了好久才發現原來真有棵松樹在旁邊,被其他的植物給包住了,只是,就這麼一棵松樹,它到底在這裡做什麼啊,好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手皂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