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日月潭行程,薇琪一個月前就已經計劃好了,之前被一個不識相的颱風給延期過一次,沒想到又來了一個不長眼的,還記得這個颱風應該是叫 "啟德" 吧,看起來很可怕、很煩人的樣子....(真是令人氣憤 ///)

啟德颱風  

最後怎麼解決的勒,很簡單,把眼睛矇起來,衝就對了!(其實薇琪可是有上氣象局的網站努力研究過才決定的吶,呵!)

外觀1        

"橙林小徑"~ 怎麼直接跳到民宿來了,哎喲,就讓我亂亂入一下咩,薇琪可是還蠻喜歡這裡的說.... 地點很好找,因為她夠 "橙",一棟偌大的建築莫名的簇立在一遍綠色的山林,就像個熱點般。

外觀2  

此外,她有多到嚇人的窗戶,尤其是一樓的大面窗,給人一整個明亮、舒服的感覺,啊呼~ 還有啊,當天就只有我們入住,整間民宿都是薇琪的地盤喔,那....停車場就是小灰灰的天下嘍,啦~ 啦~ 啦~

大門    

會叫小徑不是沒有原因的,從大馬路進到民宿大門的路真的很窄,新手上路請不要輕易嚐試。民宿門口的小擺飾都是老闆的手作,竹製小水車轉啊轉的,代表人氣、財源滾滾來,老式裁縫車架是在舊貨商那找到的,加上幾盆漆上色彩的小草花,顯得生氣盎然。

木椅  

老闆看來是個喜歡木製品的人,到處都有以木頭為基調的擺設,有些還可以讓你在上頭擺各種姿勢,留下到此一遊的記念。

小人  

這兒的主人還真是才華洋溢,手作一間小屋,然後放一對戀愛小人偶在下面,想要叫人不浪漫都不行啊。

吧台  

民宿裡的設計應該是出自老闆娘之手,藏有許多女人才有的細膩,到處都是人偶跟布偶,薇琪還蠻喜歡關在鳥籠的憤怒鳥的說...

長椅  

大廳的設計跟薇琪的家好像啊,都有長長的椅子,小小孩見到這種椅子通常都會瘋掉,還會很興奮在窗戶上留下紀念品....口水~ 長椅上的軟墊和靠枕可以讓我們舒服的喝咖啡,聊是非,真的是太棒了,力推!

rabit  

就說有一堆的布偶了,就連小小的角落都不放過,擠上兔兔一家四口,好可愛喔~

stair

現代感十足的樓梯間,除了時尚與美觀外,也兼顧了使用上的安全,並將設計者的心思顯現在若隠若現的黑白色調中。

讚  

很難得可以住到新的民宿,才開放半年喔,而且年輕的民宿主人很認真的在經營,這絕對是個可以讓人好好放鬆的地方,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手皂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