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是在餐廳開趴慶祝爹地節,薇琪這就順勢推出可愛、美麗的造型手工皂給大家添添喜氣嘍~ (PS:括弧內為售價)

小熊fb  

可愛的小熊,薇琪真的是超愛這隻小熊的啦,全身上下有10幾個大大小小的愛心,白色的是薏仁燕麥牛奶皂(84),紅色的是法國粉紅礦石泥皂(87)。

愛心fb  

滿滿都是小玫瑰花的愛心,蘊含著美麗高雅的氣質,白色的是薏仁燕麥牛奶皂(94),紫色是紫草抗敏皂(102),咖啡色是薄荷清爽皂(101),讓你在炎熱的夏天從頭涼到腳...XD。

古典玫瑰fb  

同樣是鑲著美麗花朵,帶出玫瑰的尊貴與高傲,紫色是紫草抗敏皂(103),咖啡色是四神平安皂(101),白色是草本左手香皂(98)。

愛心玫瑰fb  

玫瑰、愛情,自古即令許多熱戀中的男女為之痴狂,或許這也就是薇琪特別喜歡玫瑰的原因吧~ 白色是草本左手香皂(149),咖啡色是四神平安皂(148)。好重的一塊皂,也是代表著愛情在每個有情人心中的份量...

左手香皂丁fb  

終於有塊不同的皂了,她是草本左手香皂(133),加入紅棕櫚皂和紫草皂的皂丁,在平淡的白底中妝點出稍為繽紛的色彩。對了,這款皂有四塊,如果沒有皂丁的則有~好~多~塊~。

以上這些手工皂,依不同的重量而有不一樣的售價,這次薇琪是以原價八折的方式定出價格,一次購買的數量最好是2塊以上,降子薇琪才好去掉零頭(或是填滿零頭,哈!)。運費的部份是NT.55,滿千免運,全買也才1千出頭啊,呵!

感謝好朋友們的支持,薇琪還會繼續將手工皂上架,造型的、方塊的,還請多多關照嘍,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手皂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