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只有美女可以有豔麗的外拍,趁著陽光普照大地時,薇琪帶著心愛的手工皂到戶外擺了幾個美美的波斯,拍了幾張擁有陽光美景級的照片哩... 。對了,這次外拍的主角是<綠豆薏仁美白皂>喔!

綠豆薏仁皂2 


這款手工皂的主要成份有三,分別為玉容散、綠豆及薏仁,玉容散是慈禧太后御用的美容祕方,用在改善顏面黑斑、皮膚粗糙。

綠豆薏仁皂1

 

綠豆跟薏仁,除了是夏天的消暑聖品外,還具高營養價值,對身體可是好處多多。

綠豆,常用來清熱解毒、消暑解渴; 薏仁呢,則對於改善面皰、雀斑及黑斑等肌膚問題,有很好的功效。再加上穀物原本就有的豐富維生素,對於遭日曬或化妝而受損的肌膚有不錯的修補效果。

此外,這款皂裡面的玉容散和薏仁兩者扮演了美白的角色,可以讓水水們的肌膚變得滋潤又白晳,散發出純白的美麗喔~

綠豆薏仁皂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手皂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