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薇琪祝好朋友們蛇年行大運,個個賺大錢,天天都開心~ 隨手從晾皂架上抓了幾塊皂,到難得的冬陽下亮亮相嘍!

綠豆薏仁美白  

這會兒小熊可是在年假的尾巴胡亂來,爬上山櫻花的枝幹享受暖暖的陽光,不過呢,爬太慢,太陽早已跑到不知去向,只能抱著滿滿的愛心遠目,呵! 呵!

2013鄰居櫻花  

雖說小熊哀怨的在遠目,但眼前的景色可是一點都不無聊,2月底的櫻花季,鄰居的山櫻毫不吝嗇的向世人展現出最美麗的粉嫩花朵,小熊此刻應該也是心花朵朵開吧。

肉桂薑母  

嘿! 嘿! 現在我才發現,肉桂薑母皂上的皂丁,好像是衝浪的人,在浪頭上踩著衝浪板恣意的滑行著。夠嘍,明明就是冬天乾枯的小草,再加上連日陰雨長出來的青苔,怎麼變成炎炎夏日去了,耶~~~

竹炭渲染  

好吧,溼冷的冬天.... 不對,現在的季節好歹也是快要春天了吧,櫻花都在綻放了,但是有句話說,人在江湖中,不得不低頭,天氣仍是陰寒,景色依舊灰暗,就像是竹炭渲染皂一樣的灰黑,不同的是薇琪給她加了點生動的圖案,多了點舞動的樂趣,原本的黑,變成能勾起人們笑容的亮點。

紫草NG  

缺陷也可以是種美麗,端看你要如何去看待她~ 冬天的紫草抗敏皂真的很難做,失敗了好幾次,成品的外觀不是坑坑疤疤,就是整個崩解,但是薇琪仍然是將她們印上美美的皂章,就好像是穿上了樸素又帶點華麗的外衣,缺陷美....是這樣說的嗎~

金盞花美膚  

再豔麗的花朵也有凋榭的一天,再蒼翠的綠草也有枯黃的時日,而農曆年後的春天,則是為大地注入了暖呼呼的愛心,由怒放的櫻花打頭陣,然後杜鵑花,接著各式各樣的花朵輪翻為大地著上五顏六色,那底色呢....當然就是如茵的綠草嘍,不然呢~

新的一年,薇琪仍會不斷的做出好用的手工香皂,給大家洗香香,繼續拿咱家長工當小白老鼠試用(哈!),還請好朋友們繼續支持與鼓勵,感恩~ (拱手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手皂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